智库中国 > 

《智库理论与实践》2020 年优秀编委和优秀审稿人

来源:《智库理论与实践》 | 作者:《智库理论与实践》 | 时间:2021-01-13 | 责编:蒋新宇


2020 年,在广大作者、审稿专家、编委及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智库理论与实践》期刊学术水平和影响力有了进一步提升,2020 年 5 月,本刊荣获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管理学学科最受欢迎期刊”。为感谢编委和审稿人一年来在学术公益工作中的奉献精神,本刊以组稿、撰稿、审稿及期刊宣传推广等贡献为主要依据,评选出 18 位“《智库理论与实践》2020 年优秀编委”;以审稿数量、审稿质量和审稿周期为主要依据,评选出 18 位“《智库理论与实践》2020 年优秀审稿人”。具体名单如下:



在此,对支持期刊发展的所有专家表示衷心感谢!


《智库理论与实践》编辑部


2020 年 12 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