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中国 > 

2022 MIMO移动创新国际会议,猫爪(MICIA)携NFT打造“移动的未来”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2022-06-28 | 责编:蒋新宇

2022年6月17日上午10点30分(罗马时间),在意大利经济部部长与意大利伦巴第大区主席致辞下,2022MIMO(米兰国际汽车展)“研究与创新,移动的未来”国际会议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城市,企业,研究机构以及广大公共和私人社区的经营者们深入探讨了未来几年移动性领域所有参与者的基本议题。

猫爪(MICIA)CEO周吾波受邀作为演讲人,在当天会议“区块链、NFT、元宇宙和物联网,它们是什么以及它们将如何创新和扩展汽车世界,从梦想到实用”主题环节,向意大利基础设施和可持续交通部长、意大利铁路公司CEO、帕加尼首席执行官、法拉利首席设计官等意大利政府人员以及知名企业的领头人物提出用NFT设计移动行业未来的观点,提议将Web3.0与NFT和汽车移动行业深度结合,使用NFT创造真实的价值,帮助汽车行业走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猫爪(MICIA)CEO周吾波与其余演讲人合影

为了切实将NFT引入未来汽车行业,今年的展会上MIMO与猫爪(MICIA)一起举办了NFT艺术挑战赛,邀请NFT艺术家创作以“汽车和城市、今天和明天”为主题和灵感标题的作品。来自中国的猫爪NFT艺术家——Chis所设计的作品进入了决赛,并在当天意大利伦巴第宫会议现场进行了展示。

CHIS设计作品在伦巴第宫会议现场进行展示

猫爪(MICIA)x MIMO x Sewer Nation多地点NFT展览,搭建城市未来舞台

同时,猫爪(MICIA)不忘把中国数字藏品带向国际市场的初心,在MIMO国际会议结束后,猫爪(MICIA)还与MIMO以及意大利最大的DAO组织——Sewer Natio联合举办了环绕米兰市中心的多地点NFT展览活动,将中国数字艺术家创作的数字艺术品推荐展出。猫爪(MICIA)CEO周吾波还在展览期间与观展人士开展了极具互动性的现场问答式Workshop,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艺术家、NFT爱好者、以及对NFT感兴趣的参与者介绍猫爪(MICIA)、NFT、区块链、Web3,收获了现场观展人士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当周吾波问及:“关于NFT你们知道些什么“时,屏幕上瞬间回复了不少”MICIA“,现场观众不约而同发出了会心的笑声。

猫爪(MICIA)CEO周吾波在展览现场开展互动性Workshop

猫爪(MICIA)是幻城数字科技与腾讯云技术合作,基于腾讯云区块链打造的一个数字藏品交易平台,致力于成为来自中国的最值得信赖的数字藏品交易平台。同时猫爪(MICIA)也在积极参与国际活动,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文化与科技创新自信,将中国的Web3、区块链技术推向国际,架起中国与国际数字艺术市场的桥梁。

责任编辑:蒋新宇

发表评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