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观点中国>

以纪律为纲,深化基层医院党纪学习教育

2024-04-09 14:45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以纪律为纲,深化基层医院党纪学习教育_中国新闻资讯网

自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以来,全国范围内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此次教育活动的核心,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为一名深耕基层医院多年的党员,我深感此次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深远意义。

以知为先,夯实基础。“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必须明确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对于纪律的理解和遵守,从内心深处去接受和热爱。在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我们可以看到党的纪律的严格性和全面性,这也是我们基层医院需要学习和遵守的。纪律是党的生命线,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基础。在我们基层医院,也需要遵守一系列规章制度和医疗道德规范。通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我们可以深化对纪律的理解,加强纪律意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知行合一,学思结合。“磨刀不误砍柴工。”我们需要在学习和理解新条例的过程中,不断地反思和提高自身素质。基层医院的工作繁重而复杂,我们需要通过学习新的条例,提高自身的纪律意识和职业素养,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并且作为党员干部要紧紧结合实际,深入理解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这些条款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发挥榜样的力量。

这次全党范围内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是我们基层医院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以中央办公厅的《通知》为指导,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纪律为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这不仅仅是对我们的要求,更是对我们的期待。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充分认识到纪律建设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落实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我们也要结合实际工作,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和职业素养,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让我们一起以新的姿态,迎接这次全党范围内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共同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而努力。(彭伯)

【责任编辑:唐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