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文章 ] [ ]
赵薇欲代言抗日网游洗刷"军旗装事件"之辱[组图]
中国网 | 时间: 2006-08-11  | 文章来源: 信息时报

    就是这个造型小燕子变众矢之的。  

    赵薇代言国内首款抗日题材网游 引发网友发帖质疑 褒贬不一

    据称欲洗刷“日本军旗装事件”之辱

    “赵薇代言抗日游戏欲洗刷军旗装事件之辱”、“赵薇完全有资格代言抗日游戏”、“选谁也不能选赵薇”……连日来,身为中国娱乐界最有争议的人物、著名明星赵薇可能代言国内首款抗日题材网游的消息引爆各大网站的社区论坛,那些对赵薇曾经的“日本军旗装”事件还耿耿于怀的网友不断发帖提出质疑:赵薇代言抗日网游,她配吗?但是,质疑之声随即湮设在众多“薇迷”的口水之中。

    代言抗日网游洗旧耻

    其实,赵薇自《还珠格格》一炮走红大江南北以来,陆续出演《老房有喜》、《侠女闯天关》、《天地英雄》、《情深深雨蒙蒙》、《少林足球》、《天下无双》等力作,但一直是“红并争议着”,每部作品成为观众和媒体关注焦点。与此同时,赵薇的负面新闻似乎从没间断过,大到“日本军旗装”事件、打人风波,小到“嚼口香糖”也被指仪态不佳。或许是由于负面新闻太多,尤其是“日本军旗装”事件被视为其形象中最大的“污点”,因此网上传出赵薇代言抗日网游是想一洗旧耻,改善“日本军旗装”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形象影响。

    而且,赵薇欲代言的抗日网游具有一定政府背景,是纪念抗战60周年的收山之作,即日前ChinaJoy上低调推出的写实风格抗战网游《国威》。据网易娱乐介绍,赵薇正在与相关人士密切接触,该厂商负责人也透露他们确实有意和赵薇合作,一方面是因为赵薇在华人娱乐圈的话题性,另一方面赵薇的爷爷是新四军烈士,她本人有意愿通过代言抗日题材的爱国主义网游表明自己的民族。但是,该厂商内部争议很大,力挺赵薇者说她是最合适人选,但也有人坚决反对,认为请谁都比请她好,而且在讨论会议上争得脸红脖子粗,甚至拍桌子。由于争议太大,最终是不是请赵薇代言新款抗日网游,现在不能断言。

1   2   3    


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欢迎注册中国网贴图论坛>>>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络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中国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中国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68993056 举报邮箱:jubao@china.org.cn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国内新闻24小时排行
国际新闻24小时排行

Manufacturers, Exporters, Wholesalers - Global trade starts here. 阿里巴巴中国
阿里巴巴公司库
商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