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文章 ] [ ]
赵薇欲代言抗日网游洗刷"军旗装事件"之辱[组图]
中国网 | 时间: 2006-08-11  | 文章来源: 信息时报

 

    平心而论,赵薇一直很努力,但始终不够讨好。

    网友称赵薇代言不够格

    尽管赵薇能否代言抗日网游仍然存在变数,但已经在网上争得不可开交,一些网友不断发帖声称赵薇的“日本军旗装事件”曾经深深地伤害许多国人,因此极力反对,甚至有网友觉得如果让赵薇代言显得滑稽可笑,可能也是游戏软件发行人故意的效果,游戏发行商应该遭受谴责,赵薇不知道回避却显得无知。“你能因为一个杀人犯给社会不断捐款就免除他曾经的罪过么,同理挑战民族情感的赵薇能被原谅么,这是原则问题,不是一般的错误。”网友duziyue1985说道。

    同时,某博主甚至“独悼千年雪”说出“宁选妓女,不选赵薇”的言论。她说,轰动一时的“日本军旗装事件”彻底让人们寒心,以致于长沙街头曾经有观众围追堵截谩骂赵薇,甚至当街向她泼洒大粪。如果钱可以买来爱国,那人们就不会去憎恨那些出卖民族的罪人,前期的她的确红极一时,但在民族问题上没有缓和的分寸,且不说个人道德如何,最基本的常识都不知道还有什么可谈,为他辩护的人比她更没有自我。

    心态改变是爱国情复苏

    但是,“独悼千年雪”在薇迷面前显得势单力薄,且说服力不够。网友tuzi78999表示,随着抗日题材电视剧层出不穷,《历史的天空》、《铁道游击队》、《亮剑》、《小兵张嘎》、到《刀锋1937》、《野火春风斗古城》、《敌后武工队》,其中《亮剑》、《历史的天空》、《刀锋1937》是热播剧目,各地电视台频频重播。张丰毅、李幼斌的抗日英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而经典影片《铁道游击队》和《小兵张嘎》也被重拍,事值纪念抗战60周年之际,影视圈里刮起一股纪念抗日的风潮。赵薇代言抗日游戏是为洗旧耻也好,还是为树立良好明星形象也罢,但作为艺人意识到民族重要性时应该认真而严肃的,赵薇代言抗日类游戏没有什么大不了,明星是公众人物,树立良好健康形象对自己是个提升,对公众也是义务,她也是用明星具有的公众力量,为中华民族形象做一份贡献。

    但是,不管最终是谁代言抗日网游,至少能够看出如今的商家精明,他们追求名人效应、眼球效应和负面新闻炒作。某博主lovervip表示,正因为赵薇是话题性女王,代言问题自然而然会带来争议,她的知名度会引起大家关注,网游的宣传也就成功。而且,今天的赵薇为抗日游戏代言,网友应该为她的心态变化感到高兴,而不是计较配不配,她改了说明中国崛起的力量,爱国热情已经在她内心复苏,同时说明中国人民的力量越来越强大,也越来越坚。

     1   2   3    


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欢迎注册中国网贴图论坛>>>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络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中国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中国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68993056 举报邮箱:jubao@china.org.cn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国内新闻24小时排行
国际新闻24小时排行

Manufacturers, Exporters, Wholesalers - Global trade starts here. 阿里巴巴中国
阿里巴巴公司库
商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