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文章 ] [ ]
赵薇欲代言抗日网游洗刷"军旗装事件"之辱[组图]
中国网 | 时间: 2006-08-11  | 文章来源: 信息时报

    赵薇日本军旗装事件

    2001年,赵薇为《时装》杂志2001年第9期拍摄的一张图片引起很大争议,网友指责赵薇身着服装图案酷似日本军旗,从而在网上引起数以万计网友震惊及谴责,而且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赵薇被指为背叛国家民族,鼓吹军国主义。

    当时,负责赵薇海外演艺事业的经纪人表示,赵薇只是作为一个模特,应《时装》杂志的邀请拍那些图片,穿什么衣服不是由她自己决定,而是杂志编辑决定。在强大舆论压力下,同年12月8日,赵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就此事做深切的道歉并深刻的反省。而《时装》总策划邹雪因此造成的社会批评及对赵薇造成极大不良影响承担责任,最终决定辞去杂志总策划职务。12月10日,赵薇和《时装》杂志总策划邹雪分别通过媒体发表声明,向公众表示深切道歉,并做出深刻反省,网上舆论趋向缓和。(袁炯贤)

     1   2   3  


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欢迎注册中国网贴图论坛>>>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络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中国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中国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68993056 举报邮箱:jubao@china.org.cn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国内新闻24小时排行
国际新闻24小时排行

Manufacturers, Exporters, Wholesalers - Global trade starts here. 阿里巴巴中国
阿里巴巴公司库
商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