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文章 ] [ ] [ 推荐朋友 ] [ 进入论坛 ]
您的位置: 首页>>图 片>>时尚
祁刚高级时装 明星名模演绎致命奢华[组图]
中国网 | 时间: 2006-11-21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更多精彩时装秀请点击进入>>>>> 

                                        
     11月20日,祁刚高级时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宴会大厅举行,秦汉古风溢满T台,红黑主色调搭配尽显王者风范。祁刚在中国明星圈颇为知名,他为《青红》女主角高圆圆出席戛纳电影节开幕式设计的充满中国元素的晚礼服,使其成为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最耀眼的女星。高圆圆、于那、王敏、莫万丹、戴小亦、李艾等众多明星名模演绎了设计师的新作品。
  设计构思:《阁楼》
  以亭台楼阁为创意源,立体造型加手绘、喷绘覆上肌理,面料再造、珠绣、刺绣、蕾丝的变化,在缎面、纱、绡上运用亭台楼阁的设计元素及月影、花卉,产生片面结合的效果,合体及加大的廓型。强调头饰的运用,长流苏,虚实对比的手法,呈现妖娆、迷醉、性感,赋予中国元素的风范。色彩运用中国水墨画的基调,黑白、浅金、湖蓝、酞青,漫天飞雪与浓烈的红形成强烈对比。
  品牌介绍:
  祁刚创意工作室致力于高级时装与成衣的并通,高级定制及品牌艺术总监。它由裁缝师们运用高超缝纫和缝制技术制造而成。每一件都堪称是世界上独一无二,按照每位顾客的身材完全手工制作完成的时装艺术品。材质组合丰富而华丽,并时常穿插运用细腻精致的珠饰刺绣等高超装饰手法,体现高级时装的高贵与奢华。(张靖 图/文)

1   2   3   4   5   下一页  


相 关 新 闻
· 中国国际时装周:名瑞婚礼服发布[组图]
· 2006中华内衣元素创新设计大赛揭晓[组图]
·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7春夏系列[组图]
· 中国国际时装周07春夏系列盛大开幕[组图]
· 美仑美奂的黎巴嫩时装[组图]
· 吉赛尔野性裸露Dior时装大片[组图]
· 2007春夏巴黎时装周 christian dior掠影[组图]
· 麦当娜时装大片 皮鞭烈马黑色魅惑[组图]
· 霓裳艳影 伦敦春季时装秀[组图]

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欢迎展示摄影作品>>>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络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中国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中国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68993056 举报邮箱:jubao@china.org.cn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