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休闲字号:
摄影家罗红个人自然摄影作品展开幕[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6-11-26  发表评论>>

    11月23日,由好利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知名时尚杂志《时尚先生Esquire》共同主办、以“地球,我们的家园”为主题的罗红•自然摄影作品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此次摄影展也是《时尚先生Esquire》杂志为纪念创刊十周年而举办的“时尚先生周”系列活动之一。摄影者罗红希望通过此次摄影展来感动观者,他在发布会上表示:环境保护是一项持久、浩大而功在千秋的事业,个人之力绵薄,希望借此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据了解,此次摄影展持续到11月29日闭幕,广大摄影爱好者以及关注环境保护的朋友,可以到好利来各个连锁店免费索票。

    罗红是中国最大的烘焙连锁企业——好利来的总裁,同时也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国内知名的环保人士。他1985年学习摄影,1995年开始了自然风光摄影创作。10余年来,他的足迹不仅走遍中国西部各省,还在2001年首次远赴非洲后,在此后的5年中12次踏上非洲土地,他的创作已不再局限于自然风光,转而更多地关注人•动物•自然之间和谐相处的环保主题。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戴凡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网友精彩美文:帕米拉•印象[组图]
-网友精彩原创:我猜到了这一天我们形同陌路[组图]
-网友摄影精品:爱我中华之 祖国神奇的地貌[组图]
-网友摄影佳作:黄河滩涂的精灵——白鹭[组图]
-网友记实摄影作品欣赏:平视798[组图]
-网友摄影精品欣赏:感觉秋天 坝上印象[组图]
-网友摄影佳作欣赏:逝去的大工业时代[组图]
-网友摄影欣赏:炎黄记忆——卢沟桥风云[组图]
-网友摄影:加拿大 寻找落基山的冰雪精灵[组图]
-2006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获奖作品:平静的盲视[组图]
-网友摄影:游走西藏——领悟神秘藏域风情[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