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巩俐模仿梦露经典造型 展性感风情[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6-12-04  发表评论>>

一直觉的梦露有一种性感里混合着天然的纯真的孩子气是任何人无法模仿的,巩俐的样子让人狂汗!

受《巴黎竞赛周刊》之邀,巩俐曾以玛丽莲·梦露的经典造型拍摄了一辑照片。

整整5个小时下来,巩俐这位被法国人以“女神”视之的中国大明星,简直累晕了。

当时是玛丽莲·梦露逝世40周年,巴黎竞赛周刊预定在圣诞节推出“梦露纪念专辑”,拍摄名单包括巩俐、伊莎贝艾·珍妮、娜欧蜜·坎贝儿和佩内洛普·克鲁兹等全球十大著名女星。 巩俐看过不少梦露的电影,也对梦露对肯尼迪总统高唱生日歌印象深刻。

巩俐表示:“玛丽莲·梦露是个伟大的演员,全世界都知道她、崇拜她。在中国,像梦露一样传奇的女星是阮玲玉。”

拍照当天,《巴黎竞赛周刊》的形象设计师为巩俐戴上上世纪60年代流行的长睫毛,涂上唇形、唇彩以及特殊的眼影,再让巩俐穿上红色“梦露衣”。

3把大风扇、2把手提小风扇随着镜头所需不停地对着巩俐吹风,让巩俐尽展独特性感风情。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戴凡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被女明星宠坏的男人[组图]
-祁刚高级时装 明星名模演绎致命奢华[组图]
-娱乐圈装嫩也是一门学问[组图]
-杨恭如复古写真扮赫本[组图]
-女星彩发炫烂秀[组图]
-最有女人味的20位华人女性[组图]
- 九位女星"滴血"成名代价[组图]
-韩版《人物》评选最美二十五位男星[组图]
-昔日网坛美少女库娃客串车模 风姿不减[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