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休闲字号:
中国顶级私人会所揭秘 入会者"非富即贵"[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6-12-04  发表评论>>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四大顶级俱乐部(私人会所)在京城悄然出现,其成员以“美元的终身会员资格”享受着生活的快乐。加入这些会所者“非富即贵”。他们在私人会所里,在彼此熟悉的气息间,摘下面具,把酒言欢,分享成功的感觉。如今,这些顶级会所已从北京发展到了更多的城市……

长安俱乐部

北京

1993年,第一个以“顶级的展望”为理念的京城俱乐部落户北京。也许私人会所唯我独尊的排他性恰好满足了成功人士的某种潜在心理需求,也许曾经是天子脚下的京城中云集了太多的重量级人物,落户京城的私人会所无论规模还是数量,都在内地独占鳌头。

长安俱乐部 

成立时间:1993年

主要会员:李嘉诚、霍英东、杨元庆

入会费:个人会籍16000美元,公司会籍18000美元。

会所描述:位居长安街十号,在长安大厦中占据十二层的长安俱乐部,与全球250多家俱乐部联网。

主要特色:进入长安俱乐部,扑面而来的是它雍容华贵、大气而精致的宫廷风格。长安有能力邀请到行业内最有权威、最顶级的人物。据说,中关村“村长”段永基从来不去星级酒店谈事,而是选择长安俱乐部,因为这里的每个人都会给他私密而亲切仿佛家人一般的照顾。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戴凡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摄影家罗红个人自然摄影作品展开幕[组图]
-游走西塘 感受"生活着的千年古镇"[组图]
-网友精彩原创:我猜到了这一天我们形同陌路[组图]
-网友摄影精品:爱我中华之 祖国神奇的地貌[组图]
-网友摄影佳作:黄河滩涂的精灵——白鹭[组图]
-网友记实摄影作品欣赏:平视798[组图]
-网友摄影精品欣赏:感觉秋天 坝上印象[组图]
-网友摄影佳作欣赏:黄龙寺 中国风光之最[组图]
-网友摄影佳作欣赏:逝去的大工业时代[组图]
-网友摄影欣赏:炎黄记忆——卢沟桥风云[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