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休闲字号:
美《国家地理》评出06动物界10大趣怪新闻[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6-12-20  发表评论>>

即将过去的2006年,是让生物学界感到兴奋的一年。12月19日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出2006年动物界10大趣怪新闻,这既是生物学界的惊奇,更是人类的惊奇。从发现会“走路”的鲨鱼,到河马与乌龟的“忘年交”,再到有“腿”的海豚……这些趣闻,吸引着生物学家的研究,更吸引着普通民众的好奇心。

寻找凶残的“怪兔”

《酷狗宝贝》电影有这样的情节:巨型兔子正在糟蹋英国所有农田里的蔬菜。英国东北部费尔顿的居民证实,的确有体形巨大的“怪兔”出没,所有见过这只巨兔的居民都为它的“体形与容貌”感到震惊。它不时留下一串被糟蹋的蔬菜,破坏能力极其强大。费尔顿居民正想方设法扑杀这只“怪物”。见过这只兔子痕迹的人称,它的足迹甚至比鹿的足迹还大。当前,有一名英国人饲养着一只类似的怪兔——这只叫“罗伯托”的兔子体重16公斤,体长1.1米,被称为“世界头号兔王”。专家称,这只兔子很可能由逃跑的宠物兔子转变而来。  

文章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 戴凡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06十大科学奇闻:水上能写字 隐身梦成真[组图]
-美国家地理杂志评出 2006年最新海洋生物[组图]
-动物们的奇趣瞬间——法新社年度动物图片[组图]
-中国顶级私人会所揭秘 入会者"非富即贵"[组图]
-摄影家罗红个人自然摄影作品展开幕[组图]
-游走西塘 感受"生活着的千年古镇"[组图]
-网友精彩原创:我猜到了这一天我们形同陌路[组图]
-网友记实摄影作品欣赏:平视798[组图]
-网友摄影佳作欣赏:逝去的大工业时代[组图]
-网友摄影欣赏:炎黄记忆——卢沟桥风云[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