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06年度体坛恋情大扫描:亮晶晶各有归宿[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6-12-30  发表评论>>

回首2006体坛,有血腥、有惊悚、有恶搞,但幸福的镜头也是比比皆是,在让人津津乐道的同时,更显体育的魅力所在。在多哈,郭晶晶与富豪子弟霍启刚的恋情高调亮相;在北京,田亮牵着超女叶一茜的手斥资百万买豪宅以博红颜一笑;在长春,吉林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宏昌无意间透露了张付与杜丽之间的恋情……(本稿件文字来源:南京晨报)

他们,将爱情曝光

资料图片:郭晶晶&霍启刚。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晶晶&霍启刚

在多哈,郭晶晶仅与队友李婷一起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争夺的也仅是亚运会423枚金牌中最没含金量的一枚。不过,这并不影响郭晶晶在媒体眼中的分量,因为有一个更大的惊喜发生在场外,郭晶晶的“绯闻男友”霍启刚与已经离异的父母霍震霆、朱玲玲一起抵达多哈,而且盘桓数日。

似乎,这一次郭晶晶、霍启刚不再在乎外界的眼光。于是,我们经常在训练馆内、比赛场上,看见霍启刚寸步不离地高举相机拍下郭晶晶的每一个动人瞬间。而郭晶晶在面对媒体的追问时,也不再遮遮掩掩,大方地向记者表示,霍的到来让她十分开心。

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郭晶晶经常手搭着霍启刚的胳臂在运动员村中散步,他俩甚至还穿上阿拉伯民族服装拍照留念。郭晶晶也终于首次在媒体面前谈了霍启刚在她心目中的印象,“他人很礼貌,有风度。我们在一起很快乐,天南海北无所不聊。对于未来的规划,他知道我这么多年一直很自立,因此不会干涉我的规划。我希望退役后远离跳水圈,但不会离开北京,他也表示尊重……”

从一开始的“提霍色变”,到如今的高调亮相,郭晶晶与霍启刚正上演另一个版本的“松霞恋”。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戴凡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圣诞尤物"大礼包:女子重奏乐队尤物组合[组图]
-章子怡回纽约继续大学生活 独自漫步街头[组图]
-2006年最出位的12个女演员[组图]
-《黄金甲》“疯狂”首映 女粉丝踏平菊花[组图]
-茱莉皮特最新全家福曝光 一家人其乐融融[组图]
-《满城尽带黄金甲》12月14日全国同步上映[组图]
-李冰冰惊艳新造型 模仿赫本显高贵[组图]
-周杰伦<菊花台>入围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组图]
-夫妻着情侣装亮相 伏明霞婚姻超级幸福[组图]
-梦露私密照被公开 展现性感女神另类风情[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