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飞人乔丹诉请离婚 17年夫妻劳燕飞分[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6-12-31  发表评论>>

图为乔丹昔日与妻子亲密无间。

图为乔丹昔日与妻子亲密无间。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据美联社12月29日报道,美国NBA传奇人物“飞人”迈克尔·乔丹,29日向法院诉请离婚,并透过律师对媒体发表简短声明宣布:“迈克尔与华妮塔在友好气氛下已协议结束十七年的婚姻关系”。乔丹与妻子华妮塔结婚十七年,育有三个孩子。

    在身为职篮球员的生涯中,乔丹在NBA历史创下各项风光纪录,包括拿下六次NBA冠军,获得五次最有价值球员,以及六次总冠军赛最有价值球员殊荣等。

    2002年1月,乔丹与妻子的婚姻问题,透过华妮塔提出离婚诉讼顿时成为国际新闻焦点,后来双方透过协商化解歧异。

    四十三岁的乔丹与华妮塔于1989年结婚,育有二子一女。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戴凡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