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金陵十二钗明星新版本 形似神更似[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1-04  发表评论>>

“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已经全面铺开,后天,主办方将举行全国各赛区签约仪式,红楼梦选秀组委会将公布分赛区名单。轰轰烈烈的红楼梦选拔活动将全球拉开。

可以想象,在这场声势浩大的选秀活动中,“金陵十二钗”的争夺必将异常惨烈,可以说,出演“金陵十二钗”是对女演员美貌与智慧的双重肯定。然而,“金陵十二钗”的角色却对女演员提出了极高的要求。首先是外貌,不少现代美女将在这一关被淘汰;再有就是性格特点,如何透过“金陵十二钗”来传达历史厚度将对女演员的演技提出极高的要求。而对普通百姓而言,他们心中早就有了一部“明星版”的“金陵十二钗”……

林黛玉 袁泉

性格特点:林黛玉幼年成为孤儿,寄养在贾府;同时她体弱多病,并且敏感多疑,惹人生怜。不过林黛玉性格却是孤傲叛逆并精通诗词音乐,因此她与同样叛逆的贾宝玉相爱。黛玉在爱情被扼杀后,吐血而亡。

候选人:袁泉

民间呼声指数:★★★★

原因:袁泉清纯的外貌和忧郁的气质与林黛玉颇为相似,一双灵动的双眸好似随时会有泪水涌出;谈吐间总流露出一种冷冷的孤傲倔强;更为重要的是,袁泉自己就是一个带有强烈悲观主义色彩、时常感怀伤秋的女子。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马丽娜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