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中国字号:
《丁亥年》特种邮票5日面世[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1-05  发表评论>>
1月4日拍摄的即将发行的《丁亥年》特种邮票。 国家邮政局将于1月5日发行以“荣昌猪”为主题的《丁亥年》特种邮票。本次发行的《丁亥年》邮票一套一枚,面值1.2元。邮票图案为一头戴头巾、披肩,憨态可掬的猪妈妈,用慈祥的目光看着猪宝宝。 新华社发(崔鹏森 摄)

1月4日拍摄的即将发行的《丁亥年》特种邮票。

国家邮政局将于1月5日发行以“荣昌猪”为主题的《丁亥年》特种邮票。本次发行的《丁亥年》邮票一套一枚,面值1.2元。邮票图案为一头戴头巾、披肩,憨态可掬的猪妈妈,用慈祥的目光看着猪宝宝。 新华社发(崔鹏森 摄)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戴凡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中国和奥地利将联合发行《古琴与钢琴》特种邮票
-中国《文房四宝》特种邮票10日在广东肇庆首发(图)
-《防震减灾》特种邮票7月26日在河南南阳首发
-国家邮政局5月22日将发行《现代灯塔》特种邮票
-国家邮政局3月12日将发行《孑遗植物》特种邮票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