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国际字号:
陈冯富珍4日正式出任世卫组织总干事[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1-05  发表评论>>

2006年11月9日,在瑞士的日内瓦,陈冯富珍在当选世界卫生组织新任总干事后讲话。新华社记者宋立东摄

据联合国总部公布的消息,世界卫生组织(WHO)第7任总干事陈冯富珍定于2007年1月4日正式上任。

世卫组织说,2006年5月22日,前任总干事李钟郁因病突然去世。11月9日,中国香港的陈冯富珍被世界卫生大会特别会议任命为新的总干事,任期5年。

陈冯富珍在接受任命的演讲中表示,她对于担任能影响到全人类健康机构的领导职务感到骄傲,同时她也倍感责任重大。她说,卫生组织的力量和伟大之处,在于其工作能够减少痛苦和拯救生命。她表示将不懈努力,使世界更健康。陈冯富珍在演讲中还说,她将凭着忠诚、慎重和良知去执行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的职责,把卫生组织的利益作为唯一的行动指南,不会寻求或接受任何政府或外部机构的指示。她强调说,卫生组织以改善全世界所有人的健康为己任,而重中之重是改善非洲人民和女性这两个脆弱群体的健康。(《北京晚报》)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戴凡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香港2006年风云人物:霍英东陈冯富珍分居榜首
-2006年世界十大焦点人物 陈冯富珍排名第一(图)
-陈冯富珍:当选世卫组织总干事反映了国家的国力
-胡锦涛会见世卫组织候任总干事陈冯富珍(组图)
-陈冯富珍:首位主政国际组织的华人
-陈冯富珍——世界卫生组织新的“掌门人”[图]
-陈冯富珍已当选世卫组织新任总干事(组图)
-陈冯富珍当选世卫组织总干事[组图]
- 陈冯富珍当选世卫组织总干事[组图]
-港市民喜见港人胜出 陈冯富珍表现深孚众望(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