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中国字号:
黄河宁夏段流凌的长度已达180公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1-12  发表评论>>

1月10日在银川黄河大桥附近拍摄的冰凌。由于气温持续下降,1月10日,黄河宁夏段流凌的长度已达180公里。记者从宁夏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今年为了准确、详细地掌握凌汛信息,当地水文部门启用了“黄河凌汛视频监测系统”,可以24小时监控黄河宁夏段出现的流凌情况。宁夏目前已组成防凌抢险队伍,加强沿岸防护,确保安全。 新华社发(苏涛 摄)

1月10日在银川黄河大桥附近拍摄的冰凌。由于气温持续下降,1月10日,黄河宁夏段流凌的长度已达180公里。

记者从宁夏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今年为了准确、详细地掌握凌汛信息,当地水文部门启用了“黄河凌汛视频监测系统”,可以24小时监控黄河宁夏段出现的流凌情况。宁夏目前已组成防凌抢险队伍,加强沿岸防护,确保安全。 新华社发(苏涛 摄)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戴凡
1   2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