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休闲字号:
影响2006——CCTV年度十大新闻图片[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1-12  发表评论>>

2006年,总有一些事件的发生震撼着我们的心灵;

2006年,总有一些人物的面孔在我们的脑海中停留;

2006年,华夏大地的种种变迁影响着我们的一点一滴;

而您,用手中的相机为我们记录下这些事件,这些人物,这些变迁,记录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记录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喜怒哀乐与悲欢离合。

难忘的2006年即将过去,中央电视台联手chinafotopress(国务院新闻图片库)和国内数家知名媒体,诚邀国内各媒体的记者及业余摄影爱好者,将自己用镜头记录的现实中国,通过电视画面展示给观众,一起重温历史、分享感动。将一幕幕刻骨铭心的影像中国留驻心间。12月18日,经过一个月的征集、展播、评选,影响2006-CCTV年度十大新闻图片揭晓。《面向和谐未来》、《芹菜之痛》、《在那玫瑰盛开的地方》等十件作品入选"影响2006-CCTV年度十大新闻图片"。

《面向和谐未来》

2006年11月5号,北京人民大会堂,在刚刚通过《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宣言》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埃塞俄比亚总理梅莱斯,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等与会各国元首和代表,以友谊、和平、合作、发展的姿态面对世界的聚焦。 中国日报 杨世忠

文章来源: 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 戴凡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