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金球奖颁奖 众女星集体“裸颈”抵制钻石[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1-16  发表评论>>

“疯狂主妇”伊娃今天没戴项链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国当地时间15日晚),第6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仪式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举行。

由于电影《血钻》的影响,这次金球奖的颁奖礼的红地毯上出现了不同以往的一幕:大多数女星的脖子上都未佩戴从前她们最喜欢的钻石项链,即使佩戴了首饰的女星,也都选择了珍珠或者玛瑙等其他材料。

从北京时间今日7时30分开始,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贾斯汀·汀布莱克、安吉丽娜·茱莉、佩内洛普·克鲁兹、詹妮弗·洛芙·休伊特等人陆续走过红地毯。

“疯狂主妇”伊娃·朗格利亚身着一套黑色低胸长裙,其外不加任何修饰,看起来更加清纯自然;最佳女主角的角逐者佩内洛普·克鲁兹也是黑衣“白”脖子;安吉丽娜·茱莉虽然仍佩戴着项链,但并不是钻石的,而是珍珠玛瑙。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无疑是今天最受关注的人物,凭借《血钻》和《无间行者》两部影片同时入围最佳男主角。8时左右他赶到现场,立即被记者团团围住。

布拉德·皮特主演的《通天塔》入围最佳影片,但大家感兴趣的并不是这个,而是他和安吉丽娜·茱莉的双双出现。茱莉一直紧拉着皮特的手,颇有几分小鸟依人的感觉,羡煞众人。(记者 喻德术)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戴凡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刘亦菲最新写真 薄纱裹身清新甜美[组图]
-全球当红明星床上写真比拼性感[组图]
-TVB2007精美明星年历[组图]
-赵薇07年最新写真展现知性一面[组图]
-绝代妖姬范冰冰新写真[组图]
-众星公布新年愿望 刘亦菲今年以学习为主[组图]
-飞人乔丹诉请离婚 17年夫妻劳燕飞分[组图]
-美地理频道拍章子怡特辑 封"亚洲第一美女"[组图]
-06年度体坛恋情大扫描:亮晶晶各有归宿[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