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时尚字号:
第64届金球奖女星最佳与最差发型[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1-16  发表评论>>

第64届金球奖于美国时间2007年1月15日晚(北京时间1月16日)揭晓,《通天塔》获最佳影片,马丁·斯科塞斯凭《无间行者》喜获最佳导演奖,靠两部影片获提名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痛失影帝,败给了《末代独裁》主演弗雷斯特·惠特克。老牌影星海伦·米伦获电影电视两个最佳女主角,成当晚最大赢家。2007年第6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完全获奖名单

1、最佳: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光滑顺直的长发配以时尚的刘海儿,威瑟斯彭精致的黄色礼服因此凭添了现代感。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马丽娜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