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国际字号:
暴风席卷西北欧多国 至少已造成23人死亡[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1-19  发表评论>>

    1月18日,在法国北部的维姆勒,大风卷起巨浪,拍打着堤岸。英国、德国和法国北部遭遇强风,阵风风速最高达到每小时140公里。强风已经造成一名英国人死亡。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布鲁塞尔1月18日电(记者 尚军) 一场强烈的暴风18日席卷西北欧多个国家,荷兰至少有2人死亡。

气象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天荷兰全国各地暴风的最高时速几乎都超过了100公里。狂风引发多起交通事故,航空、铁路和船运服务被迫中断。伴随着这场暴风的强降雨淹没了数条公路。

荷兰国家危机中心已发出警报,要求公众当天下午和晚间尽量不要外出,以免被暴风卷起的杂物击伤。

荷兰ANP通讯社当天的报道说,已有2人丧生,一棵被暴风连根拔起的大树砸中了他们驾乘的汽车。乌得勒支市一所大学也有4人受伤。一个建筑用吊架被狂风卷起,砸中了他们所在的建筑物顶部。

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因顶部被满天横飞的杂物击中,而紧急疏散了里面的人员。

荷兰气象部门说,这场暴风是近年来最强烈的一次。气象部门发出警告说,暴风在随后的数个小时内威力可能还会增强,并一直影响到当天晚间。

除荷兰外,西欧地区多个国家都遭遇了这场暴风的袭击。在英国,已有4人因大风造成的事故丧生。美国国务卿赖斯对德国的访问也因暴风的影响提前结束。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戴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暴风雪袭美中西部 数州电力中断航班取消(图)
-暴风雪袭击美国七个州 已造成至少四十六人死亡
-暴风雪侵袭美国中西部 数州电力中断[组图]
-暴风雪横扫加拿大西部及北部地区 灾情不断传出
-暴风雪袭击美国科罗拉多州 政府空中营救被困者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