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东京夺冠 赵宏博单膝跪冰向申雪求婚[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3-23  发表评论>>

他们不仅是冰面上的金童玉女,更是生活中的天作之合。21日,刚获得花滑世锦赛双人滑冠军的申雪和赵宏博首次公开承认两人的恋情,并透露将于明年步入婚姻殿堂。

前天自由滑比赛最后,赵宏博单膝下跪,拥着申雪,在她的脸颊上印上轻轻一吻。赛后,赵宏博申雪携手向媒体证实了两人的恋情。赵宏博微笑着说:“我想,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向小雪求婚,应该是最浪漫的事吧。”

有趣的是,从1995年配对开始,申雪和赵宏博就以默契传神的表演被誉为中国冰坛的金童玉女,但是面对两人是否是恋人的猜测,他们始终采取了回避的态度,并采用统一口径:“我们不是恋人,只是很好的朋友,以后是不是,还不知道。”他们曾经答应媒体,会在适当的时候告诉大家两人的关系。申雪开心地说,那么多年,他们约好了谁也不说,但是在结束运动生涯的时候,是应该把答应大家的事情说出来了。 (解放日报/记者龚洁芸) 

文章来源: 解放日报/新华网 责任编辑: 戴凡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花滑世锦赛申雪赵宏博完美夺金
-花滑世锦赛:申雪赵宏博再创高分
-花滑世锦赛中国申雪/赵宏博领最强阵容出征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