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字号:
中共中央决定:习近平同志任上海市委书记[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3-25  发表评论>>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电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习近平同志任上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韩正同志不再代理上海市委书记职务。

习近平同志简历

1953年6月生于北京,陕西富平人。1969年1月参加工作,197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工程化学系大学普通班毕业,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在职研究生,法学博士。

曾任河北省正定县县委书记,福建省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宁德地委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1993年9月任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1995年10月任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1999年8月任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省长。2000年1月任在福建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当选为省长。后调任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2002年10月12日,在浙江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上被选举为浙江省副省长、代理省长。2002年11月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2003年1月在浙江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是中共十五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六届中央委员。(来源:新华资料)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戴凡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习近平同志被任命为上海市委书记(附简历/图)
-中共中央决定:习近平同志任上海市委书记
-习近平:在为民办实事中落实以人为本理念
-习近平要求:公务接待不得层层陪同及组织迎送
-习近平:警惕小节无害 远离温水效应
-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努力践行"八种良好风气"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会见连战一行 相谈甚欢
-习近平: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
-习近平代表:构建和谐社会要突出四种机制建设
-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要推进浙澳服务业合作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