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文章 ] [ ] [ 推荐朋友 ] [ 进入论坛 ]
您的位置: 首页>>图 片
澳大利亚最大恐龙化石正式对外展出 长25米[图]
中国网 | 时间: 2007-05-04  |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科学家根据澳大利亚最大恐龙化石还原的恐龙形象。

中新网5月4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堪称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恐龙化石5月3日在昆士兰博物馆正式对外展出,它全长25米,其中最大的一根骨化石重达100公斤,使普通公众有机会亲眼看到地球有史以来体积最庞大的动物模样。

这是科学家两年前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西部找到的恐龙化石,一直到现在才正式对外展出。科学家一直对他们的发现予以保密,并利用这段时间进行化石拼接和研究工作。有科学家说,该恐龙化石的发现是“奇迹”,它是10亿年前泰坦龙家族的成员,属于侏罗纪和白垩纪时代最大的动物之一。

昆士兰博物馆专家表示,过去在南美洲和北非也都曾经发现泰坦龙的化石,但这种食草的水陆两栖蜥脚类恐龙,在白垩纪时代的南美尤为常见。而他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恐龙化石陆续在澳大利亚出土。

相 关 新 闻
· 广东河源发现霸王龙化石 单颗牙长8厘米(图)
· 利益驱动国宝下落不明 恐龙之乡化石告急(图)
· 中科院称中国人祖先未必完全来自非洲(图)
· 北京周口店发现最早人类化石 距今约4万年(图)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络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中国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中国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68993056 举报邮箱:jubao@china.org.cn

Manufacturers, Exporters, Wholesalers - Global trade starts here. 阿里巴巴中国
阿里巴巴公司库
商业资讯

乐购
我要网上开店
我要购物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