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文章 ] [ ] [ 推荐朋友 ] [ 进入论坛 ]
您的位置: 首页>>图 片>>国际
以色列军队突袭拉姆安拉 造成5人伤亡[组图]
中国网 | 时间: 2007-05-30  | 文章来源: 新华网

    5月29日,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街头朝不远处的以色列军车扔石块。

    当日,以军突袭拉姆安拉,并在随后爆发的枪战中打死1名巴勒斯坦“阿克萨烈士旅”成员,另有4人受伤,1人被捕。 新华社记者洪漫摄

新华网拉姆安拉5月29日电(记者洪漫 王志强)以色列军队29日突袭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并在随后爆发的冲突中打死1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另有4名平民受伤,1人被捕。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几辆以色列军车从不同方向驶入拉姆安拉街头实施逮捕行动,随后与巴武装人员爆发激烈枪战,打死1名巴“阿克萨烈士旅”成员,另有4名平民受伤,1名身份不明的巴勒斯坦人被捕。巴勒斯坦民众在街头朝以色列军车扔石块,以军开枪示警。

    双方的冲突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冲突结束后现场一片狼藉,几辆救护车迅速开到现场运走伤者。巴勒斯坦民众随后在街头举行游行示威,抗议以军的军事行动。

    以军当天凌晨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一个难民营逮捕了12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一名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立法委员。以军近期在约旦河西岸实施了一系列逮捕行动,共有30多名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官员被捕,其中包括巴民族联合政府中的教育部长纳赛尔丁·沙伊尔和不管部长瓦斯菲·库巴哈。

1   2   3   4   下一页  


相 关 新 闻
· 以军突袭拉姆安拉 打死1名阿克萨烈士旅成员
· 巴以在拉姆安拉爆发冲突 双方对峙达一小时左右
· 以色列军队星夜出兵拉姆安拉 包围阿巴斯总指挥部
· 阿拉法特的灵柩运抵拉姆安拉
· 巴谈判部长说阿拉法特去世后将被埋葬在拉姆安拉
· 阿拉法特可能落葬拉姆安拉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络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中国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中国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68993056 举报邮箱:jubao@china.org.cn

Manufacturers, Exporters, Wholesalers - Global trade starts here. 阿里巴巴中国
阿里巴巴公司库
商业资讯

乐购
我要网上开店
我要购物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