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文章 ] [ ] [ 推荐朋友 ] [ 进入论坛 ]
您的位置: 首页>>图 片>>国际
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会徽发布[组图]
中国网 | 时间: 2007-06-05  | 文章来源: 新华网

6月4日,英超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右)出席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会徽发布仪式,他身后是2012年奥运会会徽图案。当日,伦敦奥组委举行仪式,公布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会徽图案。 新华社记者谢秀栋摄

6月4日,英超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右)出席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会徽发布仪式,他身后是2012年奥运会会徽图案。

当日,伦敦奥组委举行仪式,公布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会徽图案。 新华社记者谢秀栋摄

新华网伦敦6月4日电 伦敦奥组委4日在伦敦正式发布经国际奥委会批准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会徽。

会徽由分别代表2012这4个阿拉伯数字的几何图形组成,其中在左上角代表2的几何图形上标有“伦敦”字样,在右上角代表0的几何图形上标有“奥运五环”标记。

据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介绍说,该会徽象征着“活力、现代与灵活,反映了一个崭新的、丰富多彩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上,人们特别是年轻人不再处于静止状态,而是用新技术和新媒体网络武装起来工作”。

记者在一眼看到该会徽时的第一印象是,其中代表2的几何图形,特别像年轻人打手机时的手的形状,非常富有动感。

塞巴斯蒂安·科在发布会上说:“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是每个人的奥运会。该会徽表明我们将用奥运精神激励每个人,特别是全世界的年轻人。”

英国首相布莱尔评论这一会徽说:“当人们看到此会徽时,我们希望他们的生活会受到一种发生积极变化的激励。”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认为,这是一个“真正富有创造精神的会徽,几何图形抓住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实质,即激励全世界的年轻人参加体育运动,体现奥运价值”。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乔韦尔说,这个图形会徽涵盖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实质,体现英国的多样化和欢迎精神。

新会徽分粉、蓝、绿、橙4种颜色,将取代2003年11月发布的伦敦作为申办城市的会徽。

1   2   3   下一页  


相 关 新 闻
· 为参加2012伦敦奥运会 英滑雪名将想改练拳击
· 备战奥运会英国体育发起“巨人计划”
· 伦敦奥运会搬迁费用可能高达10亿英镑
· 新闻分析:伦敦何以获得2012年奥运会举办权
· 安南祝贺伦敦获得2012年奥运会主办权
· 英女王、首相夫人齐上阵 伦敦申奥运大打妇女牌
· 伦敦申奥也有反对之声 船舶使用者不欢迎奥运会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络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中国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中国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68993056 举报邮箱:jubao@china.org.cn

Manufacturers, Exporters, Wholesalers - Global trade starts here. 阿里巴巴中国
阿里巴巴公司库
商业资讯

乐购
我要网上开店
我要购物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