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文章 ] [ ] [ 推荐朋友 ] [ 进入论坛 ]
您的位置: 首页>>图 片>>国际
熊猫"丫丫"流产 美孟菲斯动物园陷入悲伤[组图]
中国网 | 时间: 2007-06-15  | 文章来源: 新华网

6岁雌性大熊猫“丫丫”不幸流产。来源:广州日报

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13日宣布,超声波检测证实,来自中国的6岁雌性大熊猫“丫丫”流产。这一消息使动物园陷入悲伤之中。

不幸流产

孟菲斯动物园的兽医和超声波专家13日对大熊猫“丫丫”做了超声波检查。结果证实,“丫丫”的胚囊并没有生长,子宫内胎儿细胞也未发育成可辨认的成形小熊猫。这些迹象表明,“丫丫”已经流产。

动物园13日发表声明说,“丫丫”流产的原因是体内黄体荷尔蒙指标低。此前10天内,“丫丫”的黄体荷尔蒙含量一直处于甚至低于妊娠期最低指标。黄体荷尔蒙分泌不足使胚囊无法获得足够营养,最终导致胚囊停止生长。

“(丫丫)怀孕却未能生育,动物园感到悲伤,”动物园园长查克·布雷迪说。

“丫丫”的预产期是6月底。动物园工作人员从今年5月3日开始便对它实行每天24小时看护,还为她特设了一个待产室,并且模仿大熊猫在野外生产的环境,在“产房”内放置了一棵假树。但无微不至的照顾还是没能留住它体内的珍贵小生命。

1   2   3   下一页  


相 关 新 闻
· 熊猫宝宝成长记[组图]
· 人类首只放归野外的圈养大熊猫夺食时摔死[组图]
· 赠港大熊猫卧龙"快乐无忧" 26日专机抵港[组图]
· 18只熊猫名字公布 入驻幼儿园开始独立生活[图集]
· 中国熊猫宝宝“美兰”首次在美公开亮相[组图]
· 驻美大使周文重看望熊猫“泰山”[组图]
· 美国华盛顿:熊猫宝宝体检[组图]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络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中国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中国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68993056 举报邮箱:jubao@china.org.cn

Manufacturers, Exporters, Wholesalers - Global trade starts here. 阿里巴巴中国
阿里巴巴公司库
商业资讯

乐购
我要网上开店
我要购物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