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文章 ] [ ] [ 推荐朋友 ] [ 进入论坛 ]
您的位置: 首页>>图 片
野兔入侵 意大利米兰利纳特机场关门捉兔[组图]
中国网 | 时间: 2007-06-19  | 文章来源: 新华网

    17日,一只野兔在米兰利纳特机场奔跑。为了确保飞机安全,该机场当天关闭3小时,以捕捉机场内大量野兔。被抓获的野兔将被送往自然保护区。(来源:新京报)

意大利米兰市利纳特机场遭到一群特殊入侵者的“骚扰”。据英国《泰晤士报》14日报道,近几个月来,一大群野兔纷纷涌入利纳特机场,它们侵占飞机跑道,干扰地面雷达,给飞机的起飞和降落造成安全隐患。机场方面决定从16日起展开大规模野兔抓捕行动,并因此在17日上午将机场关闭3小时。

野兔成灾

利纳特机场始建于20世纪30年代,距米兰市中心仅7公里。由于交通便捷,并有一批机票低廉的航班在此起降,利纳特机场成为米兰最繁忙的机场之一。

但现在,利纳特机场内穿梭着的不仅是往来于世界各地的旅客,还包括一群野兔。米兰负责机场管理的官员介绍说,今年以来,利纳特机场内野兔数目增长异常迅速。

尤为重要的是,这些野兔并非“良民”,它们不仅在利纳特机场安家落户,还四处捣乱。侵占飞机跑道,干扰地面雷达,就在过去两周内,还有一些野兔钻到两架旅客包机的起落架底下。“它们可能导致非常严重的安全事故,”当地官员说。

1   2   3   4   5   下一页  


相 关 新 闻
· 14岁印度小子:世界上最年轻的首席执行官[组图]
· 网友摄影:前门大街改造工地即景即情[组图]
· 不可思议!9平米"豪宅"带卫生间和书房[组图]
· 美"超级妈"19年生16个孩子 第17个7月降生[组图]
· 双清别墅,中共进京的“第一考场”[组图]
· "英国最年轻的爸爸"生活幸福 但十分后悔[组图]
· "最美深山女教师"收获甜蜜爱情 订婚夜落泪[组图]
· 温暖回忆 这些小人书你还记得吗?[组图]
· 孪生姐妹同日恋爱同日结婚同日庆金婚[组图]
· 87岁老妈妈寻找抗美援朝患难女战友[组图]
· 网友年俗摄影作品欣赏:【年 ※ 乡】[组图]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络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中国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中国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68993056 举报邮箱:jubao@china.org.cn

Manufacturers, Exporters, Wholesalers - Global trade starts here. 阿里巴巴中国
阿里巴巴公司库
商业资讯

乐购
我要网上开店
我要购物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