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文章 ] [ ] [ 推荐朋友 ] [ 进入论坛 ]
您的位置: 首页>>图 片>>明星
易建联被雄鹿队选中 奥登成NBA选秀状元[组图]
中国网 | 时间: 2007-06-29  |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图为易建联和奥登在大会现场 李静 摄

中新网6月29日电 在当地时间28日晚于纽约举行的2007年NBA选秀大会上,中国球员易建联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他下一赛季将出现在NBA职业篮球联赛的赛场上。

易建联是继王致郅、姚明、巴特尔之后第四位出现在NBA赛场上的中国球员。

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格·奥登在第一轮第一顺位被波特兰开拓者队选中,成为状元秀。

2007NBA选秀:奥登被波特兰开拓者队选中成状元

中新网6月29日电 在当地时间28日晚于纽约举行的2007年NBA选秀大会上,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格•奥登在第一轮第一顺位被波特兰开拓者队选中,成为状元,凯文•杜兰特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成为榜眼。

1   2   3   4   5   下一页  


相 关 新 闻
· 易建联首轮第六顺位花落雄鹿 NBA迎来中国第4人
· 阿联选秀引发派别之争 4大派系9支球队谁成东家
· 选秀之旅倒计时"神采易易"看阿联
· 易建联盛装出席选秀现场
· 国际巨星首季工资姚明最高 易建联工资将超百万
· NBA选秀大会在即 易建联抵达纽约准备选秀
· 2007年NBA选秀大幕将拉开 易建联携家带口抵达纽约
· 易建联携家带口抵达纽约:感谢中国篮协给我机会
· 易建联饱受三问题质疑 相比姚明同阶段更出色
· 易建联身陷三重门:积臣爆料 CBA数据成垃圾
· 十年磨一剑 易建联剑指NBA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络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中国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中国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68993056 举报邮箱:jubao@china.org.cn

Manufacturers, Exporters, Wholesalers - Global trade starts here. 阿里巴巴中国
阿里巴巴公司库
商业资讯

乐购
我要网上开店
我要购物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