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文章 ] [ ] [ 推荐朋友 ] [ 进入论坛 ]
您的位置: 首页>>图 片>>中国
胡锦涛抵港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大会[组图]
中国网 | 时间: 2007-06-29  |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胡锦涛抵港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大会
暨香港特区第三届政府就职典礼

6月29日11时32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乘专机抵达香港。这是胡锦涛主席和夫人向欢迎的人群挥手致意。 新华社记者周磊摄

    6月29日11时32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乘专机抵达香港。这是胡锦涛主席和夫人向欢迎的人群挥手致意。 新华社记者周磊摄

专题:香港回归10周年

新华网香港6月29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29日上午11时32分乘专机抵达香港,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三届政府就职典礼。

胡锦涛主席夫人刘永清,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盛华仁,国务委员唐家璇,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廖晖,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登上专机迎接胡锦涛主席。到机场迎接的还有:曾荫权夫人曾鲍笑薇、终审法院首席法官李国能、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许仕仁、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律政司司长黄仁龙、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等。

中央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吕新华,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政委张汝成等也到机场迎接。

胡锦涛主席在曾荫权的陪同下满面笑容地走下专机,与前来迎接的各界人士热烈握手,两名香港少年儿童向胡锦涛主席和夫人刘永清敬献了鲜花。

胡锦涛主席走到在香港国际机场采访的约170名记者面前,发表抵港感言。他说:“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是香港的大喜事,也是国家的大喜事。”

1   2   3   4   下一页  


相 关 新 闻
· 胡锦涛主席在香港国际机场向记者发表讲话
·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登上专机迎接胡锦涛主席
· 《CEPA补充协议四》29日上午在香港签署 三特点
· 人民币在香港的变化:从"不受欢迎"到"全流通"
· 重800斤和田玉亮相东莞 目前价值3000万(图)
· 香港回归十周年:瞬间写历史 香港更美好
· 清明上河图抵香港展览 运输过程比熊猫还复杂
· 邓小平蜡像及天安门广场阅兵检阅车在港展出[组图]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络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中国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中国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68993056 举报邮箱:jubao@china.org.cn

Manufacturers, Exporters, Wholesalers - Global trade starts here. 阿里巴巴中国
阿里巴巴公司库
商业资讯

乐购
我要网上开店
我要购物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