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文章 ] [ ] [ 推荐朋友 ] [ 进入论坛 ]
您的位置: 首页>>图 片>>明星
张东健Rain演绎男人情[组图]
中国网 | 时间: 2007-07-09  |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近日,Rain(写真 新闻)因美国演唱会临时取消,被批为“国耻”,委屈到痛哭。谁知他的演唱会主办方STAR M的老板竟是韩国天王张东健(写真 新闻),此前两人曾合拍广告,关系亲密,但因演唱会事件,张东健已激起Rain迷的强烈不满。

张东健、Rain此前关系良好。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 张东健、Rain这两位在韩国红得发紫的大小天王,不久前一起拍摄夏季休闲服饰广告,再度连袂出击共谱男男情PART 2,两人互动比去年更加暧昧。

去年夏天休闲服饰品牌邀请张东健与Rain拍摄广告,两人一起扮演修车厂技术员,广告中描写两位帅哥黑手认真地工作修车,忙了一整天下班后,英俊脸庞上还沾满油污,两个大男生还亲密地照镜子开起玩笑互相捉弄,最后一起出门去HAPPY留给粉丝无限遐想空间。

戏里互动亲密

今年夏天,服饰厂商为刺激买气,不惜重金继续邀请张东健与Rain再谱“男男情PART 2”,这次的广告有黑白也有彩色,但为了刻意强调简单朴实风,两人都穿上了轻便的背心T恤与牛仔裤,动作更加亲昵,不仅大哥张东健亲密地搂着小弟Rain,Rain还挽着张东健的腰呢!

戏外关系紧密

话说广告中张东健与Rain关系如此亲密,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们也算是重要的合作伙伴。以张东健为最大股东成立的“STAR M ENTERTAINMENT”负责主办这次Rain’s Coming全球演唱会,从去年底开始本来都还算顺利,不料最近却因为洛杉矶演唱会取消引起不少争议与诉讼问题。

现在所有Rain迷们交相指责STAR M为谋取暴利,草率处理拖垮了Rain演唱会。有人说以张东健谨慎的个性与行事风格,应该不致于会把事情搞成这样,主因是平常忙于演艺工作的他把主导权交给其他人处理所致。

1   2   3   下一页  


相 关 新 闻
· Rain的中国第一支广告(组图)
· 张东健Rain郑丽媛GIORDANO(佐丹奴)2007壁纸下载(组图)
· 韩国男星流行蓄须 魅力张东健性感rain[组图]
· Rain林秀晶室内调情(组图)
· Rain《ARENA》画报帅气迷人[组图]
· Rain世界巡回演唱会 半裸天使造型秀肌肉[组图]
· 韩国小天王Rain秘密到港 为产品低调代言(组图)
· 男色:张东健Rain佐丹奴秋装画报(组图)
· Rain入选<时代>百人榜 目前排位仅次于李安
· Rain纽约开唱秀性感 狂野劲歌雨迷疯狂(多图)
· 组图:Rain纽约开唱秀性感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络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中国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中国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68993056 举报邮箱:jubao@china.org.cn
乐购
我要网上开店
我要购物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