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文章 ] [ ] [ 推荐朋友 ] [ 进入论坛 ]
您的位置: 首页>>图 片>>明星
杨千嬅拍摄宣传片 大街上当众施展"舞功"[组图]
中国网 | 时间: 2007-07-16  |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杨千嬅

 

歌手杨千嬅,日前为香港政府拍摄选民登记宣传片并大展舞姿!

去年杨千嬅与台湾男星霍建华在内地拍摄的电视剧《武十郎》,现正在香港收费电视台播出,剧中千嬅扮演的武十郎自幼被母亲打扮成男儿身,性格刚烈,更在张国立饰演的父亲严格训练下,练就一身好武功,千嬅为投入演出,并加强可观性,特于拍摄前拜师学武上课,以便亲自上阵拍武打镜头,结果当时弄得满身伤痛手肿脚瘀,但为了效果故千嬅也咬牙坚持!

日前杨千嬅为香港政府拍摄选民登记宣传片时,由于片段着重表达每个拍摄嘉宾的个人特质,故导演只叫她自由发挥,于是中学曾学过舞蹈的千嬅,立即大展舞姿,将早已封刀多时的中国“舞功” 施展出来!千嬅说:“真是苦学必会成材,你一定看到我的中国“舞功”早已还给老师,因为连我自己都这样认为,但是拍《武十郎》时确实下过好多苦功,日打夜打,做梦都在打,所以这次一跳我就觉得自己“有心有力”,当然重未到舞艺超群,但都突飞猛进啦,所以奉劝各位真是勤有功戏无益,只要受苦就会有成绩!”

话虽如此,但千嬅拍惯喜剧,身在现场又怎会让大家有冷场,故此千嬅助手不禁大爆她拍摄选民登记宣传片的搞怪事,原来当日导演让她自由发挥,千嬅就不停跳呀跳、转呀转,口中并不断念念有词在计算自己转了几个圈:“13,14,15 ……。”而经理人也乘机到门外处理杂务,待经理人回来时,千嬅已念念有词地说:“74,75 …”经理人仍不以为意,再外出一下,不料经理人再回来时,千嬅已念到:“345,346 … 350 …。”让经理人也大吃一惊,不禁担心地问她要不要休息一下?此时千嬅才忍不住笑了出来,而助手也马上踢爆千嬅胡乱报数骗人,千嬅眼见略施小计已捉弄到人,也十分满意地掩面笑着走开。

《武十郎》的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武术教练武丁当与妻连生九个女儿,其夫人为怕老公因此纳妾,故将刚生下的第十个女儿假扮成男孩以瞒骗丈夫,并取名:十郎。武十郎长大后也真的如男子一样粗豪,并尽得乃父武学真传,平日行侠仗义,但因其女扮男装身份,故时常闹出不少笑话。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络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中国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中国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68993056 举报邮箱:jubao@china.org.cn
乐购
我要网上开店
我要购物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