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姚明叶莉临安拍婚纱照 甜蜜羡煞旁人[图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8-01  发表评论>>
图文:姚明叶莉拍摄婚纱照 篮坛幸福新人婚纱照


幸福新人。

“姚明和叶莉今天上午在太湖源拍婚纱照!”昨日,天目论坛市井百姓板块突然出现这则帖子。随后,临安市太湖源镇白沙村的一些村民也纷纷证实,姚明和叶莉的确于昨天上午出现在临安太湖源景区,而此行的目的就是拍摄婚纱照。

五个摄影师随同

太湖源风景区姚明不停打哈欠

清晨6点半,临安太湖源风景区,深山幽谷、百鸟嘤啼。景区对外开放时间是上午8点,此刻门口还比较冷清,不过四辆挂着上海牌照的小车驶入景区停车场后,场面顿时热闹起来。

“那个大高个不是姚明吗?”身穿白色T恤的姚明刚走下车,就被眼尖的村民认了出来。

在姚明和叶莉身后,还有一大帮背着摄影器材和化妆包的工作人员,这说明他们此行的目的并非游山玩水,而是拍摄婚纱照。据目击者称,工作人员中至少有三四个化妆师和五六个摄影师,显然,姚明、叶莉两人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组照片还是十分在意的。

或许是怕引来众多游客围观,从而导致景区秩序混乱,姚明一行早早赶到了景区,走在太湖源的石子路上,姚明还不时打着哈欠。鉴于上海到临安需要两个小时以上车程,他们至少凌晨四点多就从上海出发了。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4   5   下一页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姚明和众多NBA球星一起关爱艾滋病孤儿[组图]
-姚明叶莉泳装戏水照曝光 海滩大秀恩爱[组图]
-姚明与美国休斯敦儿童共迎新春[组图]
-刘翔姚明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组图]
-姚明今日闹绯闻?! 竟约会黑人女星[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