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字号:
新西兰降生7腿小羊 兽医估计存活机会不大[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8-03  发表评论>>

7条腿的小羊。(来源:环球在线)

    新华网北京8月2日专电日前,一只7条腿的小羊在新西兰南岛一处农场降生,兽医估计它存活机会不大。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只小羊多出的3条腿中,有两条长在前腿的后面,毫无用处,另一条则发育为第三条后腿,上面还有两个蹄子。小羊行走时会使用它的两条前腿和3条后腿。

    这只小羊出生于7月27日。农场主戴夫·卡拉汉说,他第一次看到这只小羊也吓了一跳。这只小羊是双胞胎中的一只,另一只完全正常。

    当地兽医史蒂夫·威廉斯说,多腿畸形主要是胚胎发育期间的问题所致,出现概率为几百万分之一。此外,这只7腿小羊具有雌雄同体的特征,肠子也少了一部分,这会严重影响排便,从而危及生命。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下一页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绿色和平组织墨西哥海滩竖起巨型充气马桶[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