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大唐芙蓉园》范冰冰演绎"瘦版杨贵妃"[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8-12  发表评论>>

资料图片:范冰冰

杨贵妃的形象是“芙蓉如面柳如眉”,有“环肥”之美,不过30集电视剧《大唐芙蓉园》里的杨贵妃却锁定了纤瘦的范冰冰。
    这部电视剧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内拍摄完成,主要讲述的是唐明皇与杨贵妃之间的爱情故事。与范冰冰对戏、扮演唐明皇的是颇具儒雅气质的台湾著名演员赵文瑄。
    范冰冰说,拍摄这部剧时,她还是努力“增肥”的,一天吃好几顿饭,体重最终增加10斤,但看起来还是挺瘦。顶住众人对“瘦贵妃”的争议,范冰冰重塑旷世美女杨玉环究竟有几分自信?“杨贵妃是个历史人物,她的胖瘦程度谁也不知道。其实,胖瘦只是外表,我希望观众不要过多关注这一点。”范冰冰说,“我演的时候,更注重对这个人物的内心的把握,展现她的情感世界。”话语到位,但多少还是可以看出她脸上的一丝底气不足。该剧导演周晓文曾解释过选用范冰冰的原因:“杨贵妃是公认的美女,在把她艺术化的时候就应该紧随时代。也就是说,杨贵妃在今天应该是个骨感型美女。”
    该剧将于8月18日起在中央电视台八套开播。(北京日报 李红艳)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4   5   下一页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赤裸相拥周身软 古天乐、范冰冰拍床戏[组图]
-香港艳女郎转投内地 打造新性感女王形象[组图]
-制片商盲目“哈韩” “小长今”获天价片酬[图]
-女明星生子“七宗最” 产房内外不得消停[组图]
-莫文蔚代言珠宝 尽显优雅迷人气质[组图]
-张艺谋:奥运会开闭幕式一定让大家满意[组图]
-美丽"校花"走红大陆娱乐圈[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