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看看“斗鸡眼”明星们[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8-23  发表评论>>

如果你的眼睛很正常,但在拍照时也会遇到被拍出“斗鸡眼”的情况,那么恭喜你,你跟上面所说的明星一样,拥有让人嫉妒的电眼~~~你的眼睛很漂亮,眼珠又圆又大,这点绝对没有骗你。

那么,一起看看怎么避免“斗鸡眼”的情况,就以可爱的文根英小姐为例子吧。

太过专心看镜头反而不好。

自然点就解决问题了。把目光的落点稍微向上或者旁边移一点(比如看摄影者身后的物品),放松一点,然后微笑。

或者把脸侧过去~

眼睛不看镜头也是一个方法呢。记得做些小动作,才会有动感哦。

附:究竟什么是“斗鸡眼”?

如果你跟上面的明星一样,只有在拍照时才会出现轻微的斗鸡眼,那么,是不用担心的,你的眼睛很正常。

不过,如果在平常照镜子时,你也是“斗鸡眼”,那么你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了。这很可能时斜视的一种。

斜视有两种情况:

1、内斜视:一般俗称斗鸡眼。眼位向内偏斜。有先天性和后天性之分。

2、外斜视:即眼位向偏斜。很多情况是用眼不当造成的。

因斜视的类别不同而异,一般可分为手术疗法与非手术疗法。

手术疗法:乃以手术的方法调整外眼肌的强度与附着点的位置,使眼位趋于正常。

非手术疗法:并非所有的斜视都需要手术治疗,如果是调节性内斜视,只要戴上适当的远视眼镜或双光镜就可以矫正。如果并有中高屈光异常,亦常需配戴眼镜来矫正,另外可借着轴矫正训练的方法来帮助两眼单视能的恢复与增加融像能力。例如以视轴矫正训练机来训练,或者配戴棱镜镜片等。如果并有弱视,则弱视的训练亦是不可或缺的治疗。

 

文章来源: 网易女人 责任编辑: 玛莉
   上一页   2   3   4   5   6   7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