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好莱坞大牌明星的绝对秘密[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8-30  发表评论>>

好莱坞大牌明星们,荧幕上完美无缺,令人倾倒。可在这些光鲜的外表下,他们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和怪癖,讲出来真要让您目瞪口呆或捧腹大笑。

1,妮可-基德曼:怕蝴蝶 蝴蝶是动物之花,几乎所有女人都喜爱。可偏偏妮可-基德曼是例外,她说,一看到蝴蝶就全身起疙瘩:“当蝴蝶飞近时,我会心脏猛跳,胃部翻腾欲吐。什么原因,我也不清楚,真奇怪,我不怕蛇,也不怕蜘蛛,就是怕蝴蝶!”

1,妮可-基德曼:怕蝴蝶

蝴蝶是动物之花,几乎所有女人都喜爱。可偏偏妮可-基德曼是例外,她说,一看到蝴蝶就全身起疙瘩:“当蝴蝶飞近时,我会心脏猛跳,胃部翻腾欲吐。什么原因,我也不清楚,真奇怪,我不怕蛇,也不怕蜘蛛,就是怕蝴蝶!”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玛莉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