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度蜜月归来首次训练 姚明赤膊上阵先练跑[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8-30  发表评论>>

组图:姚明与叶莉的低调婚礼

姚明积极训练加速跑。(来源:北京日报)

在欧洲度蜜月回来后,“小巨人”姚明昨天(29日)与中国男篮一起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进行了训练。首日的训练,姚明以体能恢复为主,跑了10个100米和4个400米。不过由于远离赛场多日,这算不上长的2600米让姚明大汗淋漓、气喘吁吁。

昨天(29日)的训练开始时间是16时,但不到15时,姚明和中国队的执行主教练郭士强就到了篮球馆。15分钟后,两人出现在篮球馆边的田径场。午后的天气炎热,一上跑道,姚明就脱掉了上衣光着膀子开始跑步。第1个400米,他只跑出了1分27秒。这一成绩令郭士强不太满意,他大声告诉姚明,下一次要争取跑进1分25秒。姚明共跑了4个400米,每跑完一圈停下来后,他就开始大口喘气。随后姚明来到位于田径场西侧的直道,开始跑100米。姚明此时看上去已很疲惫,每次冲刺后,他都是双手叉腰,表情十分痛苦。终于跑完了10个100米,回到篮球馆后,他又单独进行了跳绳、骑车、折返跑等练习。

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告诉记者,姚明回来了,队员们都很兴奋。不过,由于是球队从欧洲回京后的首次训练,球队没安排打对抗赛,姚明在馆内进行了一些个人技术练习,刘炜和王治郅等队员也进行了力量训练。(北京日报 赵彧)

文章来源: 北京日报/新华网 责任编辑: 玛莉
1   2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