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长江七号》造型首曝光 周星驰变温情爸爸[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9-06  发表评论>>

《长江七号》造型首曝光 周星驰恋上外星人[组图]
    一改戏路的星爷在《长江七号》中转玩温情加搞笑,扮演草根穷爸爸,与反串饰演他儿子的9岁内地女童星徐娇大放催泪弹。

    万千周星驰影迷苦等3年的周星驰新作《长江七号》,故事内容一直刻意保密,原来这次星爷转走父子温情路线,扮演一个地盘苦力兼带子洪郎的穷爸爸,邂逅表面上是老师其实是外星人的张雨绮。据悉该片早于6月时已拍完,并安排明年贺岁档推出,奈何星爷不停修改怪兽特技及配音,映期一拖再拖,随时押后至明年暑假才上映。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04年《功夫》后,周星驰已有3年未推出新作,他秘制经年的重头作《长江七号》,虽然早于三个月前已拍完,但因要处理特技及配音等后期制作,结果电影宣传消息不发放、预告片未制作,甚至连上映日期也杳无音信,令望穿秋水的星迷继续痴等。

    近年星爷作品极少,故他对《长》片十分紧张,密封剧情保持神秘。据悉他在电影中会有大变化,不再玩单一喜剧元素,糅合了父子温情、特技及搞笑,片中他是个穷到的草根人物,兼且是带子洪郎,在地盘做苦力维生,但屡被刻薄的地盘工头林子聪欺压,故星爷造型烂身烂世。片中的他虽然穷,要拾荒帮补家计,但仍坚持供反串扮演其儿子、9岁的内地女童星徐娇读名校,可是儿子在校内受尽欺凌及白眼,幸获饰演老师的张雨绮疼爱,更对这对贫穷父子起了怜爱之心。

    首次拍戏的星女郎张雨绮,饰演一个拥有超能力的外星人,由于故事讲述星爷无意中拾到一个能与外星人联络的通讯器,最后得知张雨绮的真正身份,彼此间擦出一段又淡又微妙的爱,张雨绮更带星爷升空,故片中会出现外星怪兽、UFO和星球;同时,本身在单亲家庭长大的星爷,也将他对父亲的爱投射在徐娇身上,令新片搞笑温情兼备。

    不过星爷搞后期制作却很麻烦,《长》片是他、中影及哥伦比亚合资炮制的作品,初时电影安排在今年暑假上映,后来延至圣诞,再延至明年农历新年档期,与周杰伦主演的《灌篮》打对台,岂料因星爷对片中特技不满意,换了好几间特技制作公司改完又改,加上他对配音要求又多,弃用传统由大人扮细声为小孩配音的做法,坚持要找小朋友为讲国语的徐娇配音,令配音难度甚高,至今仍未配完,故有可能押后至明年暑假才上映。

    据知因电影映期迟迟未落实,令投资者甚感不满,基于电影上画日期与广告商挂钩,若《长》片未能在春节如期推出,投资者将损失重大,星爷电影公司发言人魏先生对此则说:“《长江七号》还在配音后期,因为有不满意,要换过配音员,周生(星爷)都是想这部戏更好。”如《长》片未能如期推出,星爷会否被投资公司控告?魏先生说:“还没发生问题,不回应啦。”

    据报道,在星爷新片《长江七号》中扮演其儿子的童星徐娇,是由内地数千名儿童中特别甄选出来,她今年9岁,其实是个女孩子,据悉徐娇是由童星学校推荐给星爷。

    由于徐娇的面部轮廓与星爷有几分相似,加上她充满演戏天份,故星爷特意找她女扮男装演出,片中她的戏份也与星爷平起平坐,实为该片的第一“女”主角。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妮可•基德曼年过40美丽动人 魅力依旧[组图]
-时尚杂志《IN TOUCH》:好莱坞最性感美腿[组图]
-重庆本土"封面女郎"百变上镜 改变人生[组图]
-谢霆锋公开儿子清晰照片 赞柏芝永远最美[组图]
-54岁阿姨进入CCTV模特电视大赛总决赛[组图]
-张柏芝产后首露狂购名牌 心情大好[组图]
-《太阳照常升起》亮相威尼斯 姜文出席[组图]
-意大利球星巴乔广州大受欢迎 靓女献吻[组图]
-重庆140公斤“男版杨贵妃”赴深圳减肥[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