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字号:
英国4岁女孩放飞气球 飘洋过海飞到中国广州[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9-27  发表评论>>

艾丽斯和她的气球

 

据英国《泰晤士报》27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市一位4岁的小女孩6周前放飞的一只气球居然随风飘到了9656公里外的中国。

据报道,六星期前,4岁的艾丽斯.麦恩斯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热气球放飞比赛时,将一个氢气球放飞。当天,参加比赛的小朋友共有100名,每个小朋友的气球都被编上了号,艾丽斯的气球是第90号。按照比赛规定,当气球放飞出去被人捡到后,有兴趣的拾到者会给学校寄来信件。按照气球坠落地点的远近,谁的气球飞的越远,那位小朋友就能成为冠军,并将受到免费参观曼彻斯特动物园的奖励。

近日她非常惊讶的收到了一名来自中国广州的26岁男生的信说拣到了她的气球,男孩在信中说自己和朋友在街上玩耍的时候发现了这个气球挂在树上。当他拿到气球时发现一张纸条绑在气球绳子上,纸条写着:“如果你找到了气球并且写信到我的学校,你将会得到奖励。”于是这名男孩按照纸条上的地址给艾丽斯写信。

据报道,这名男孩称自己叫解宇飞(Xieyufei),英文名字叫内森(Nathan),他在信中写道:“我来自中国,我想这个气球已经飞得足够的远了。”

然而,解宇飞离英国太远了所以没有去拿奖,但是英国的小朋友给他邮寄了一个装满信件和图画的箱子。

艾丽斯学校的老师说:“直到我们收到这封信,我们才相信它走了这么远,我简直不敢相信它能飞到中国。”艾丽斯则说自己放飞了一只气球却收获了一个朋友。

9月26日,26岁的解宇飞在广州的家中接受了采访。解宇飞是一名空调设计人员,谈到这段传奇经历他回忆道:“那天我正和朋友在公园打篮球,忽然看到远处飘来一个气球。令人诧异的是,气球竟一直没有爆炸。”

对这段故事,气象学家们感到不可思议。英国气象专家约翰·哈蒙德表示:“氢气球通常会起起落落,并随着气压的增大而爆炸。我猜想,气球可能挂在了飞机的机翼上,随着飞机飞到了中国。这才是可能的解释。”(西风)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阿联酋独腿60岁老汉娶15个老婆生78个娃[图]
-美国奇猫"奥斯卡" 能预测人类死期[组图]
-摄影故事:【小驴系列之八】最熟悉的陌生人[组图]
-秦巴山深处 107岁高龄的“放牛郎”[组图]
-野兔入侵 意大利米兰利纳特机场关门捉兔[组图]
-14岁印度小子:世界上最年轻的首席执行官[组图]
-网友摄影:前门大街改造工地即景即情[组图]
-不可思议!9平米"豪宅"带卫生间和书房[组图]
-美"超级妈"19年生16个孩子 第17个7月降生[组图]
-"英国最年轻的爸爸"生活幸福 但十分后悔[组图]
-"最美深山女教师"收获甜蜜爱情 订婚夜落泪[组图]
-温暖回忆 这些小人书你还记得吗?[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