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字号:
澳13岁少女成T台精灵 引总理霍华德勃然大怒[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9-30  发表评论>>

年仅13岁的麦迪逊笑容甜美

    两周前,澳大利亚女孩麦迪逊·加布里埃尔刚刚度过了自己的13岁生日。但如今她已经是澳大利亚最出名的模特之一。13岁的女孩究竟能不能成为模特?这在澳大利亚社会和时尚界引发激烈争议,甚至惊动了总理霍华德。

    麦迪逊·加布里埃尔从小就梦想着当一名模特,可以穿着优雅的服饰在高高的T台上从容地展示,幸运的是,现实赋予了她实现梦想的条件。

    13岁的T台精灵

    12岁时,在一所中学念8年级的麦迪逊身高已经蹿到了170厘米,此外,她还拥有姣好的面容,金发碧眼和甜美的笑容。前不久,麦迪逊过五关斩六将,击败了比她年长15岁的对手,成为2008年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时装周的形象代言人。要知道,这也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时装周之一。

    9月15日晚上,也是麦迪逊12岁的最后一天,她完成了在时装周选秀的最后一场走秀。当晚身着银色晚装的麦迪逊成为全场焦点,她职业化的表演赢来阵阵掌声。

    9月16日是麦迪逊的13岁生日,她像其他大明星一样,将当天生日派对的独家采访权卖给了一家电视台,拒绝其他媒体的采访。

    她的母亲米歇尔说,“麦迪逊和我们都希望安安静静度过生日,连日来她已经非常疲惫了。”虽然累,麦迪逊却非常喜欢这样刺激的生活,她认为自己是凭实力获得了时装周之星的殊荣。她还强调,身材才是模特最重要的素质。“我认为我能够穿成熟女性的服装”她自信满满,“这与年龄无关,只要你有能力做那项工作。”

    麦迪逊现在已经与一家著名的模特经纪公司签下合约。在最近一张照片上,年仅13岁的她穿着一件布料极省的黑色比基尼,美好身材曲线毕露,表情娇媚。

文章来源: 新京报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第18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总决赛揭晓[组图]
-英国美艳坦克兵变身封面女郎 向模特界进军[组图]
-07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 中国选手夺冠[组图]
-伦敦时装周 顶级模特展示创意新颖时装[组图]
-马德里时装周开幕 天桥云裳靓模精彩演绎[组图]
-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获奖选手展示风采[组图]
-2007新丝路模特大赛佳丽天涯海角展魅力[组图]
-娃娃脸超模闺密照大曝光[组图]
-新丝路模特大赛佳丽模拟火炬接力助威奥运[组图]
-54岁阿姨进入CCTV模特电视大赛总决赛[组图]
-大连服装节 靓丽模特精彩演绎品牌时装[组图]
-纽约宠物时装周 女模特与狗模特同台展示[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