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周杰伦现身好友婚礼 首当伴郎大抢新人风头[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0-08  发表评论>>

周杰伦现身好友婚礼 首当伴郎大抢新人风头[组图]

刘畊宏 王婉霏 周杰伦

    艺人刘畊宏和王婉霏相识8年,7日晚上举行婚宴,席开70桌,许多演艺圈的好朋友都到场替他们祝福,小天王周杰伦也特地从香港飞来,现场星光闪闪,至于曾经和周董传出绯闻的侯佩岑和蔡依林却都没露脸。

    周杰伦见到现场媒体、宾客挤成一团只为了拍他,开玩笑说:“我心情好紧张,好像是我要结婚一样。”这也是周杰伦出道以来第一次参加婚礼,不仅如此,他还包了一个12万元台币的大红包作贺礼。周杰伦:“第一次当伴郎的感觉…好像走星光大道一样,这种感觉真的很紧张,我觉得看到这么多朋友,感觉和上台领奖一样,这真的是比得奖还开心,这是一生中第一次参加婚礼,我现在其实真的有点语无伦次,因为真的很紧张又很感动!”

    周杰伦因台风滞留香港一天,与电影《头文字D》导演刘伟强聊天时,提到刘畊宏结婚的事,刘伟强立刻决定要与他同机到台祝贺。昨晚周杰伦赶上刘畊宏婚宴担任伴郎,但为了他,婚宴原订6时30分开始,延到快8时才开始。为了让所有媒体能访到周董,婚宴现场更破天荒在喜宴开始前举行记者会,新郎、新娘带领着伴郎、伴娘坐成一排,接受媒体访问。

    对好友周董赶到婚礼现场,刘畊宏感动地说:“我很开心他能来参与,很多人觉得他会太抢风头,可是我希望他一直能这样抢风头,从我认识他开始就希望他的事业能越来越好,更感谢他今天陪我走过这一段红地毯。”听到刘畊宏感性的回应,周董反糗他:“你怎么讲得好像我们俩结婚一样。”

    周杰伦说,从知道刘畊宏结婚那一刻,就不时的传简信祝福刘畊宏,现在则是亲自见证,他开玩笑说:“我跟畊宏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婚礼,他也告诉我,这是他第一次结婚,感觉跟走星光大道一样,挺紧张,比得奖还开心,真的挺酷的。”他还笑道,等刘畊宏生了小孩,一定要认他当干爹。

    从周杰伦确定当伴郎开始,外界就一直炒作周董2位前女友蔡依林与侯佩岑会出席,但昨晚这2位周董前女友都未现身,周董对自己的感情被大作文章倒是看得很开:“我知道这都是外界炒作来炒作去。”

    吴宗宪因肚子不舒服,最后一刻才赶到现场,他笑道:“结婚是一天,也是一辈子,两位都是艺能界人士,但离婚率也很高。”逗得新郎刘畊宏哈哈大笑说:“我不怕!”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周杰伦桂纶镁《不能说的秘密》成都首映[组图]
-《黄金甲》“疯狂”首映 女粉丝踏平菊花[组图]
-千名比基尼女郎沙滩合照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组图]
-英国美艳坦克兵变身封面女郎 向模特界进军[组图]
-韩剧“野蛮王妃”尹恩惠 释放隐秘的激情[组图]
-2007"中华小姐"全球12强诞生 冠军11月揭晓[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