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娱乐字号:
"最土谋女郎"魏敏芝留学美国 独立执导电影[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0-08  发表评论>>

'最土谋女郎'魏敏芝留学美国 独立执导电影[组图]

      2007年魏敏芝主持夏威夷杨百翰大学合唱团音乐会。

    魏敏芝留学美国

    演完老谋子的《一个不能少》后,被张艺谋评价过“不漂亮,身材也不好”的魏敏芝,一心向学去考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结果张家口市赤城县某村的魏敏芝在面试时被淘汰,最后被西安某影视传媒学院录取,成为编导系学生。后来,美国博士(中文名字陈尔岗)想资助魏敏芝去美国读书,并亲自来中国见了魏敏芝。对于出国留学,魏敏芝的理由是:学导演专业(真是很执着),回国后专拍贫苦孩子的生活。经过两年的备考,魏敏芝考上美国杨百翰大学的传媒电视专业,而且魏敏芝获得了全额奖学金!

  魏敏芝导演处女作

    魏敏芝在美国参加了学校的合唱团,她不仅是主持人,而且是整个巡演纪录片的导演。之前,魏敏芝就已经被美国一家影视公司老板邀请,独立执导和主演了一部叫《母亲的心愿》的电影。该电影全部由非职业演员出演,魏敏芝说这样才能够表现出生活的原生态。(《南都周刊》)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网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魏敏芝赴美留学两年 对导演张艺谋充满感激(图)
-魏敏芝母校人员流失严重 一个都不能少人渐稀少(多图)
-《黄金甲》开拍在即 新版谋女郎看上中戏女生
-《千里走单骑》将公映 “谋女郎”蒋雯揭开面纱
-"谋女郎"探班《黄金甲》章子怡董洁向张导索戏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