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软玉温香!网友最想娶的十大女星[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0-12  发表评论>>

NO.1 ELLA

[名次] 冠军 得票数:58651票

软玉温香!网友最想娶的十大女星(组图):ELLA


ELLA

[网友情书摘录]

我不懂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女孩子,可能因为她纯净的像一杯水,可能因为她的笑像冬日里最灿烂的阳光,可能因为她是我追求的那份宁静与安适。还记得她刚出道时,那纯纯的笑,一直到今天都没有变过。我们的Ella是宝贝,是邻家女孩,永远那么亲切,而宝贝是让人放在手心中疼的。

我知道在她快乐的外表下应该有着最静谧的心,也许这就是Ella。(网友:oellao)

NO.2 高圆圆

[名次] 亚军 得票数:46543票

软玉温香!网友最想娶的十大女星(组图):高圆圆


高圆圆

[网友情书摘录]

你比《青红》漂亮,比章子怡好看,象我和你这么《男才女貌》的一对,应该比《倚天屠龙记》里的无忌和芷若那般更相爱。我只想和你在《烟花三月 》,我骑着《自行车》,你骑着《十七岁的单车》,然后一起登上《开往春天的地铁》,永远《找不着北》,演绎,《咱老百姓》的 《爱情麻辣烫》 ,最好在《南京!南京!》造出我们的《宝贝计划 》,那我们可是《天下第一》!(网友:ROC)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小佳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