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刘晓庆自曝胃炎病情 羡慕文学家能健康长寿[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0-16  发表评论>>

刘晓庆自曝胃炎病情 羡慕文学家能健康长寿[组图]

    香港著名艺人沈殿霞的频频入院,让不少明星开始重视自己的健康。刘晓庆昨天在其博客上自曝患有中度萎缩性胃炎。其经纪人李年表示,刘晓庆是在今年8月担任某电视节目的评委期间被查出此病,但她目前并没有“退役”的打算。

    刘晓庆昨日在博客开头就对影视明星的寿命表示了担心。“侯耀文,59岁病逝了!之前,文兴宇、傅彪、赵丽蓉、高秀敏、李仁堂、古月,他们都处在艺术事业的巅峰,却无一例外由于疾病突然离去了。”回顾这些影视明星匆匆离世的同时,刘晓庆也列举了巴金、冰心、臧克家等长寿作家,并对文学家的长寿表达了羡慕。

    而在思考为何一些影视工作者匆匆离世的同时,刘晓庆也透露自己有病缠身。“拿我们影视工作者来说,每部戏都要经历许多大起大落、大悲大喜的人生阶段,任何一种极端的情绪对人体都是有害的。我常常在拍过这些激情镜头后一天都头疼胃痛,而且很难缓解,所以现在患有中度萎缩性胃炎。”

    曾连续工作20小时

    博客中,刘晓庆回顾了自己在香港亚视拍《包青天》时的经历。“给我的通告是早晨8:00开工,32:00收工。从来没有听说过32:00,去问制片,原来是拍了内景再拍外景,一直连轴转到第二天下午4点,还有34:00、36:00的。”

    另外,刘晓庆还透露,在演出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时,因为二个多小时里要演绎“金兆丽”的一生,使她很难从中跳出来,“结果在整整一年的巡回演出中,我简直不能入睡。”她最后戏称:“圈内有了一句口号:小心拍戏,珍惜生命!”

    不会退出演艺圈

    对于刘晓庆博客中提到的病情,其经纪人李年昨天也给予确认。他透露,刘晓庆是今年8月在北京查出患有胃炎的。“当时有人捏造在上海采访刘晓庆的新闻,我那时候能够马上打假,就是因为她的病。原本刘晓庆确实应该那天在上海的,但因为前一天她不舒服,去医院检查,查出这个病,所以推迟了行程。”

    不过,李年也请观众放心,“刘晓庆的病情不是很严重,现在也不会影响到她拍戏。”至于刘晓庆这么羡慕作家的养生之道,是否会考虑及早“退役”写书,李年表示:“可能会写书,但是退出影视圈,目前不太可能,拍戏现在还是晓庆的主要工作。”(《扬子晚报》/钟正)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诱惑!女星超短装束性感大对决[组图]
-软玉温香!网友最想娶的十大女星[组图]
-布兰妮新写真曝光 新专辑为防盗版提前发行[组图]
-沈殿霞陷入昏迷再次入院 医院现场极度混乱[组图]
-维多利亚迷上“火鸡装” 抓住机会展现自我[组图]
-"玉米"PS造就李宇春纯美形象[组图]
-百变女郎范冰冰回归原始 黑白本色淡妆写真[组图]
-范冰冰凭借《苹果》获欧亚国际电影节影后[组图]
-"最土谋女郎"魏敏芝留学美国 独立执导电影[组图]
-周杰伦现身好友婚礼 首当伴郎大抢新人风头[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