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田联公布最佳运动员候选名单 刘翔再度入围[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0-17  发表评论>>

9月1日,中国选手刘翔在男子110米栏颁奖仪式上亲吻奖牌。

    资料图片:9月1日,中国选手刘翔在男子110米栏颁奖仪式上亲吻奖牌。8月31日,在日本大阪进行的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刘翔以12秒95的成绩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昨天(16日),国际田联在官网宣布启动2007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一共有男女各11名选手入围。这次刘翔再次成为候选人,他的主要对手将是盖伊和鲍威尔。

今年的男子候选人除了刘翔之外,还有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贝克勒和格布雷希拉希耶、世锦赛三金得主盖伊、今年打破世界纪录的鲍威尔、铅球世界冠军霍法、世锦赛男子1500米和5000米双料冠军拉加特以及400米之王瓦里纳、已经当选欧洲年度最佳的芬兰标枪名将皮特卡马基、巴拿马跳远名将萨拉蒂诺和厄立特里亚选手塔德瑟。

女子方面则包括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美国选手世锦赛200米金牌得主菲利克斯以及去年国际田联最佳女选手理查德兹、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德法尔等。

根据程序,这些候选人将先在网上接受体育迷的票选,在网络票选结束后,国际田联会成立特别评审团从最后的候选人中确定最佳田径运动员人选,并将在11月25日于摩纳哥公布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北京娱乐信报 王俊)

田联公布最佳运动员候选名单 刘翔再度入围[组图]

    资料图片:9月1日,中国选手刘翔在男子110米栏颁奖仪式上。新华社记者廖宇杰摄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上海黄金大奖赛 刘翔不敌罗伯斯仅获第三[组图]
-1500万元天价!刘翔代言凯迪拉克[组图]
-世锦赛刘翔首次夺冠 成就大满贯辉煌[组图]
-刘翔12秒95夺2007世界田径锦标赛110米栏冠军[图]
-中国跨栏高手齐爆发 刘翔领衔晋级世锦赛复赛[图]
- 刘翔、姚明共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组图]
-英国田径大奖赛 刘翔:“半昏迷”夺冠[组图]
-2007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 刘翔洛桑三连冠[组图]
-刘翔纽约夺冠创造男子110米栏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图]
-刘翔夺大阪国际田联大奖赛男子110米栏四连冠[图]
-"飞人"刘翔相约菲尔普斯 北京奥运共创佳绩[组图]
-顽皮搞笑 刘翔潘玮柏携手拍摄新广告[组图]
-刘翔卡尔斯鲁厄破亚洲纪录夺冠[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