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字号:
萨科齐夫妇宣布离婚 塞西莉亚被指"重见天日"[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0-19  发表评论>>

    这是2007年5月16日,萨科齐的夫人塞西莉亚抵达巴黎爱丽舍宫,参加萨科齐的总统就职仪式。

    10月17日,法国《新观察家》周刊在其网站上刊登一则消息称,法国总统萨科齐夫妇已于15日正式办理离婚手续。总统府发言人对此“不做任何评论”。如果此消息属实,那么萨科齐将是法国近百年来首位在任职期间离婚的总统。新华社/路透

萨科齐夫妇宣布离婚 塞西莉亚被指“重见天日”

    《每日电讯报》的报道中说,《巴黎竞赛》将发行100万份刊登塞西莉亚独自在一家巴黎酒店的独家照片的杂志,标题为“塞西莉亚重见天日——一位走出阴影后平静女性的照片”。

    萨科齐的一位朋友、《快讯周刊》(l'Express magazine)主编克里斯托夫·巴尔比耶说,法国将进入一个没有塞西莉亚的“新阶段”,法国人会想念她。他说:“法国人喜欢塞西莉亚不仅因为她的优雅和现代,还因为塞西莉亚有一种反叛精神。”(文/中国日报网站)

    这是2007年6月6日,萨科齐(左)和夫人塞西莉亚在德国出席某社交晚宴的资料照片。新华社/路透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嘉霖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国事乱家事烦 法总统萨科齐“祸不单行”[组图]
-法国网站传萨科齐夫妇已离婚[组图]
-法国总统萨科齐夫妇正式宣布离婚[组图]
-《名利场》全球最佳着装 法总统萨科齐上榜[组图]
-法总统美国度假费用高昂惹争议[组图]
-萨科齐就任法国总统 希拉克挥手作别[图集]
-萨科齐赢得法国总统选举引发抗议活动[组图]
-法国新当选总统尼古拉•萨科齐 任期5年[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