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字号:
塞西莉亚:抢来的女人 被抢走了[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0-19  发表评论>>

    这是10月18日法国总统府向媒体发布的一份仅有15个法文单词的公报。公报说:“塞西莉亚·萨科齐与尼古拉·萨科齐宣布双方自愿分手。他们将不发表任何评论”。 新华社/法新

    与萨科齐夫妇相熟的朋友说,在二人的关系中,塞西莉亚一直在扮演保护者角色。(来源:新京报)

塞西莉亚:抢来的女人,被抢走了

    1984年的一天,身为讷伊市市长的萨科齐,应邀主持法国电视明星雅克·马丁的婚礼。在一段优美的乐曲声中,身着婚纱的新娘塞西莉亚款款走出。刹那间,萨科齐惊呆了——他被新娘迷住了。尽管塞西莉亚此时已怀上了马丁的孩子,尽管马丁是他的好朋友,但萨科齐仍爱上了这个新娘。

    为了接近塞西莉亚,萨科齐设法使两家人成为朋友。1988年,两家人一同去滑雪。其间的一天晚上,萨科齐不知何故突然失踪了。他的妻子找遍了几乎整个度假营区,仍不见其踪影。正当她万分焦急地想办法的时候,却意外地在塞西莉亚房间窗外的雪地上,发现了自己丈夫留下的脚印……

    即便如此,萨科齐仍未真正赢得塞西莉亚的芳心。送鲜花、写情书、买钻戒……萨科齐先后苦苦追求了12年,终于在1996年抱得美人归,使塞西莉亚成为他的第二任妻子。

    2005年,就像萨科齐当年“暗算”朋友一样,一位朋友又“抢”走了他的老婆。这年5月,萨科齐为正式成为执政党人民运动联盟的主席举办了一场庆祝会,邀请法国著名的活动策划人里夏尔承办。没几天,塞西莉亚与里夏尔双双出现在约旦首都安曼。此后,塞西莉亚与里夏尔一起飞到了美国,并公开住在一起。

    萨科齐公开承认了自己的婚姻危机,同时设定了“100天拯救计划”。7个月后,塞西莉亚招架不住萨科齐的攻势,重回他的怀抱。但不知为什么,仅仅一个月后,塞西莉亚再次“出逃”。

    2006年年底,塞西莉亚悄悄地回到了萨科齐身边,并当起了丈夫竞选活动的幕后策划者。今年5月6日,萨科齐当选为总统。但塞西莉亚此后极少在公共场合出现在萨科齐身边。(文/东方早报) 

文章来源: 新华社 责任编辑: 嘉霖
1   2   3   下一页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萨科齐夫妇宣布离婚 塞西莉亚被指"重见天日"[组图]
-夫唱妇不随? 萨科齐夫妇已数周未一起露面[组图]
-萨科齐同妻子18日宣布正式离婚 相伴近11年[组图]
-萨科齐与塞西莉亚:追了12年还是留不住她[组图]
-国事乱家事烦 法总统萨科齐“祸不单行”[组图]
-法国总统萨科齐夫妇正式宣布离婚[组图]
-《名利场》全球最佳着装 法总统萨科齐上榜[组图]
-萨科齐夫人怠慢布什 宁愿闲逛也不赴宴[组图]
-法总统美国度假费用高昂惹争议[组图]
-萨科齐就任法国总统 希拉克挥手作别[图集]
-法国当选总统“奢华假日”惹风波[组图]
-萨科齐赢得法国总统选举引发抗议活动[组图]
-法国新当选总统尼古拉•萨科齐 任期5年[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