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字号:
萨科齐正式离婚 成法国首位在任期离异总统[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0-19  发表评论>>

    这是2007年4月22日,萨科齐(右)和夫人塞西莉亚离开位于巴黎的住所。新华社/法新 

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18日发表声明宣布,萨科齐总统夫妇正式离婚。但总统夫妇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萨科齐也成为法国第一位在任期间离婚的总统。

最近一周,一些法国媒体纷纷报道萨科齐总统夫妇已经签署离婚协议的消息。但这一消息没有得到当事人证实。爱丽舍宫发言人马提农更是一再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1986年,萨科齐与塞西莉亚分别和原配偶离婚并结合在一起。两人共同生活了20年,并育有一子路易。塞西莉亚曾在2005年与一广告商传出绯闻,之后又回到萨科齐身边。两人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7月14日,当时爱丽舍宫举办国庆招待会。(记者邓颖平)

    这是2006年8月5日,时任法国内政部长的萨科齐(右)和夫人塞西莉亚在法国西南部度假。 新华社/法新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嘉霖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萨科齐夫妇宣布离婚 塞西莉亚被指"重见天日"[组图]
-夫唱妇不随? 萨科齐夫妇已数周未一起露面[组图]
-萨科齐同妻子18日宣布正式离婚 相伴近11年[组图]
-萨科齐与塞西莉亚:追了12年还是留不住她[组图]
-国事乱家事烦 法总统萨科齐“祸不单行”[组图]
-《名利场》全球最佳着装 法总统萨科齐上榜[组图]
-法国总统萨科齐夫妇正式宣布离婚[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