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明星字号:
娱乐圈6大绯闻“妖女”范冰冰不敌章子怡[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0-26  发表评论>>

漂亮女星和绯闻总是形影不离,到底是绯闻成就了女星,还是女星成就了绯闻?

绯闻妖女第一名:水瓶座章子怡 章子怡自出道以来一直绯闻缠身,随着她的迅速窜红,绯闻更是一浪盖过一浪。然而这位特立独行的国际影星似乎并不在意外界的看法,在种种不良传言下,她依旧我行我素,活得潇洒。成功跻身国际影坛后,章子怡开始在事业上放慢脚步,先是在纽约游学,后又被拍到与外籍神秘男友高调看球的照片……

绯闻妖女第一名:水瓶座章子怡

章子怡自出道以来一直绯闻缠身,随着她的迅速窜红,绯闻更是一浪盖过一浪。然而这位特立独行的国际影星似乎并不在意外界的看法,在种种不良传言下,她依旧我行我素,活得潇洒。成功跻身国际影坛后,章子怡开始在事业上放慢脚步,先是在纽约游学,后又被拍到与外籍神秘男友高调看球的照片……

依稀还记得当年她和成龙父子的绯闻,对她与霍家二少的绯闻也有耳闻,时过境迁,如今这位绯闻女王的人气,不仅没有因为负面新闻而滑落,反而在好莱坞大放异彩,有的时候得罪记者并不算是太坏的事情,尤其是对水瓶座的女明星来说。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小佳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大牌女明星罕见私密照曝光[组图]
-绝版!!大牌女明星罕见私密照[组图]
-软玉温香!网友最想娶的十大女星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